close

大舅舅說的話是對的



特別是

當妳的大舅舅是個養鳥達人

那他說的話妳一定得聽



話說

今天我帶著伯德回阿嬤家

我大舅舅一抓起小傢伙就說:

"厚~吳侑澄,妳的小鳥看起來還是不健康喔..."



我聽了當場心涼了一半



好吧~

我承認我知道牠還是有一點不健康

常常玩一玩就閉起眼睛

食欲也還不是很好







請看大舅舅的白子玄鳳









一副精神抖擻的樣子













但至少

我們家的小病鳥還有玩的力氣...(無耐)





伯德:嗯?姊姊妳在說我壞話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