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第一次養這麼小的寶寶

081125準備秤重囉.JPG 

感覺真的很緊張

第一天帶回家後,就產生了不少疑問

疑問一:老闆說用軟管餵食

就我所知用湯匙餵食是最安全的方法

但老闆卻說軟管比湯匙安全,糾正我,說我的觀念是錯的 冏

疑惑二:到底該餵幾餐?

當我問說現在一天是餵幾餐?

老闆回答我:3餐就好!

但是我們家寶寶才20天大耶~這樣不會太少?

 

以上這兩點都已經陸續獲得解答

是軟管好呢?還是湯匙好?

答案是湯匙!!

這點感謝論壇的鳥友們熱心分享,證明我的觀念是正確的!!

用針筒除非是大型鸚鵡,否則沒經驗的人使用很容易讓小寶貝嗆到!

軟管更不用說了,會弄傷小寶貝的嗉囊!!

一想到我們家小塞內已經被用軟管餵了許多次,超心疼 =  =

 

另外,20天大的幼幼一天是要吃4餐

這點我是向凡賽爾的醫生伯伯求證的,每隔5~6小時餵一次

 

雖然之前爬了許多文,但還是被老闆唬得一愣一愣 = =

最可憐的還是我們家小寶貝(哭哭)

目前還要解決看嗉囊的疑問

塞內不像玄鳳

網路上可得的資料真的少得可憐

一切都只能自己摸索...

 

乖乖~小塞內

姊姊一定會盡全力照顧你, 讓你健健康康的長大!

加油~我們兩個要一起努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