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養鳥



真的有助你的手工



向論壇鳥友們取經後



請看我自製的水管站架











小朋友試用





右伸伸





左伸伸











玩一玩,啃一啃







是不是很厲害呀!(得意)



開玩笑



這個站架可是我鋸了一個下午的水管才完工的



比起保溫箱的難度又更上了一層耶~











唯一的美中不足是



這個站架其實還沒完成



因為還差一個帽管



但絕對想不到的是



一個小小的帽管也這樣難買到 = =



我跑遍景美新店的五金行和B&X(同一家五金行還去了3,4遍,老闆一定覺得我很煩...)



就是沒有3分的帽管



少了這個零件



總是很擔心伯德會把PVC吃下去...













最後,這篇的重點就是



請叫我手工小達人X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