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80953拷貝.jpg

【FZ35】撿到的小吸蜜  

 

金金走失快一個月了,之前木新路那邊有人撿到一隻金太陽

本來以為是金金,結果希望又落空了

也讓人感到無奈:到底有多少鳥兒在外面受苦?

 

後來沒幾天我們家也撿到鳥了,冏

(應該說是又撿到了?!)

 

這次也是我媽先發現的

牠站在隔壁棟四樓的窗台上不斷大叫,我媽趕緊打電話給我叫我快下樓

之後我媽就去辦事情了,我站在路上看了一會兒決定呼喚牠試試

 

P1080959拷貝.jpg  

來~來~來~北鼻(?)來~來~來~(加拍手)

完全就是叫狗的方法呀!! 然後牠還真的飛下來了!!(你是小狗嗎?)

既然自己送上門了就帶回家吧(誤)

 

我看牠還蠻有精神的,好像也不是很餓

籠子還要等媽媽從阿嬤家拿回來,所以就跟牠玩了一陣

不緊張、很放鬆,完全不像流浪過的樣子

(但從羽毛還是看得出來,因為黑黑髒髒的)

給牠一點水還開心地吹了幾聲口哨

 

吸蜜是我從沒想過要養的鳥

因為聽說叫聲很尖很吵,要吃粉料大便又會亂噴

所以完全不在考慮之列

撿到牠後最擔心的事就是會太吵讓老爸反感

好險直到今天表現都還不錯,便便也沒有想像中的水

但好玩的本性已經開始顯露了

一出籠就開始亂躺,超軟Q,沒看過這麼軟Q的鳥,冏

害我還懷疑牠是不是腳有問題哈哈哈哈

 

咬人挺痛的,跟哈吉有得比

甚至在哈吉之上,哈吉要咬人的時候我看得出牠"蓄勢待發"的樣子

但跟小吸蜜玩的時候還來不及反應手上就多兩個洞了冏冏

完全無法提防呀!!

 

P1080956拷貝.jpg  

未來要留著還是要送養我還沒有打算

所以目前還是先幫牠找原主人

如果你有走失吸蜜,或是知道有朋友或認識的人有走失

歡迎留言或打電話給我問問看↓↓

 

拾獲地點:文山區,靠景美、世新大學一帶河堤

品種:澳彩(彩虹吸蜜)

特徵:年紀尚輕,未改料完全只吃粉料

愛跟人玩,玩的時候愛躺躺,精力旺盛

會吹口哨,戴一只紫色腳環

 

我的聯絡方式:0935-661-029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